我的網誌清單

HTML

Sitetag free counters

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主的勉勵與責備

See Link http://blog.udn.com/TrueJesus




在代禱中主耶穌勉勵來真耶穌教會慕道二年的慕道者 :


軟弱中要學會剛強 那剛強是從我而來 要倚靠我 倚靠自己是沒有辦法的 只會越來越沉淪

不要說死 那死是你們無法承受的 是無底深淵 你們現在沒法體會 那是之後的審判 是讓你們無法安息 極其大的痛苦

我是愛你們每個人 給了每個人機會 你們有自由意志去選擇信仰 如果福音讓你聽到 卻不信 把他丟在一旁 我怎麼去勉強你們 如果是這樣 還是屬這世界的 屬這世界的 是最後審判時 要受死罪

受洗了歸入主的名下 我必看顧 不屬我的孩子 就屬這世界

天國的路不好走 我要你們手牽手 肩並肩 相互扶持 一起走在這道路上 走累了 休息時 我依然等著你們 只要你們想起我的話 仰望我 就不會偏離道路 就不會把我遺忘 更不會放棄行走天國路 記住我的話 當你們遇到再大的苦難 只要想到將來在天國 享受我所給你們的一切 那麼跟那無底深淵的煎熬 一切都是值得的

如我願意 一切就會成全 *

Ps * 釋意 : 我們所祈求的如主願意 祂一句話 就可成全一切 如不是祂的旨意 這事就不成

代禱中 , 主責備主內同靈的話

在主裡怒火與生氣是不宜 我痛恨這事 有什麼事不能用愛來包容呢 何況這樣的事情不值得去爭吵 我不喜悅這樣的事情發生 在主裡總是要相親相愛 你要學會愛 什麼是愛 愛是包容 相信 盼望 忍耐 愛不是物質上的給予 更不是猜忌 紛爭 攻擊 如果這些事情你都有 那跟外邦人沒有什麼不同 我的孩子不該是這樣 你要學習 快快學習 常把愛放在心裡 才能勝過一切 我的恩典才會臨到你 因為你的愛 你的包容我看在眼裡 我的祝福必會賜給我的孩子 用心去思想我的話 不要讓我難過


代禱中 , 主看顧主內同靈的話

我的孩子 都可以領受從我而來的話 無論從聖經或我給你們的話 每個孩子也會遇到撒旦的攻擊 無論何時 都要小心儆醒 雖然我的孩子 正面遇到撒旦攻擊 我必會看顧 我必會看顧 2010.3.6

代禱中 , 主耶穌勉勵 信仰軟弱同靈的話
有時遇到問題 是要考驗你的信心 是否因為一些事 而遠離我 我愛我的孩子 你們如有做錯事 我會不原諒嗎 我不願看到你們沉淪 你心裡難受時 就跪下來禱告 多多的禱告 與 讀經 讓信仰扎根 才能成為有用的僕人 才能去傳揚福音 不要忘記 你們的路是我修直 鋪平 我在你們前頭 帶領你們 不要害怕 有我在前頭帶領 無論何事都倚靠我 --20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