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HTML

Sitetag free counters

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聽到當事人的見證

以下是小弟親身聽到當事人的見證: 一年多前去美國,當時也去了真耶穌教會在美國當地的教會,聚會後踫到一位中國大陸來的阿姨,因我也在大陸工作, 我就好奇問她,怎麼來找到教會的. 她說她原本是信佛的, 拜菩薩,三十多年了,常吃素,很敬虔的.但因她女兒來了美國,信了真教會,只好因女兒的帶領,慢慢來教會聽道理.

雖然知道理不錯,真教會真有真神同在,但拜菩薩己經很久了,故所以遲遲不敢受洗.最後有一日禱告神,使她知道應如何, 神就在夜里使她作異夢, 她看到她敬拜的菩薩的像在她面前倒下來了, 她就明白自己以前所敬拜的不是真神,也很歡喜接受洗禮.—其實真教會在大陸各地方都有教會,但神的安排是奇妙的.雖然在自己家鄉沒人傳福音給她,但神所擇選的,跑到地球另一端,神也是安排她來認識主耶穌了.

另半年前又去美國,又踫到一位美籍的墨西哥人,也看到教會來了一些墨西哥血統的同靈,我也好奇的打招呼,也問他為何來真教會,他很快樂的用英文告訢我, 真教會是一個很 pure 純,很真的教會, 他也曾看見天使在教會中, 故他相信真教會有真神同在. 以前他曾信一些其他教派, 但都不純, 故現他朋友也跑來了.和他的談話,使我深知神己經開始動工,使美國教會不再是只看到東方面貌,現第三,四代移民都多多用英文,福音己經慢慢帶領本地美國人來信主.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