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HTML

Sitetag free counters

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BLOG( NOWNEWS)寫 下的見證

以下我在其他BLOG( NOWNEWS)寫 下的見證。


在此小弟簡單講述此Blog的由來及成長經驗,希望能激勵更多真信徒參與文字傳道,也希望靠神的大能,感動更多人認識真神是誰,也不再認為人能自己修身免罪或得到快樂。

首先要感謝ET today( 已經改版,Nownews)的Blog空間,使大家可以分享自己或是別人的文章感想。這裡的流量大,願神大大祝福這裡(因現在有下滑 …)。

感謝神的祝福及親自帶領工作。此Blog二年內已有十萬人觀看,一切都有神的美意。至今ET today已有三個屬於真耶穌教會的文字空間。神感動田姊妹及教會人士加入文字聖戰行列,原本真教會的網站只有對內傳揚,但現在能有更多台灣同胞可以了解真耶穌教會內在的真理,確實是來自真神主耶穌及聖經。二年前有一天,想躺在沙發上休息,但卻馬上進入夢中,做了個三分鐘的異夢(夢很短,但每一幕就像在看電影,這是意念的夢,每一幕的意念到如今尚清楚)。

小弟從父家或教會走 出來, 看到前面有一水池( 從意念中得知以前是 水池), 但現突然改為魚池。 一看?面,有些多不同顏 色漂亮的魚(信徒之意) ,水池正在放水,水剛加入,才有一魚的高度。 有一、二條魚快死了。 我看到後,心想為什麼沒有 人看水池,水加滿後魚會 跑出來。就想幫忙看一下。我向右一看,見水池旁有一 壞動物(大概是貓熊一會吃 魚) 正等在池旁,等水滿要抓 魚。

心想為什麼不設柵欄, 正想時,一下子,水就快滿 了,小弟馬上關水。 小弟抬頭向後父家一看,因 覺有人在?面向我一看,故 一看就夢醒了。

這異夢,主要說是,神另立 新地方(水池一網路)要 養他的子女。 水表道理,神的話。 魔鬼也來抓信徒。 小弟剛好看到,故主動幫忙 。 神也看到 。

由上面的事可知,神親自暢下活水,要養活更多新的信徒。

小弟平時有上MSN及寫MSN Blog,但看到的人太少了,傳不開神的福音,而且只限制給朋友看。但做了異夢後,上網閒逛,突然看到ET today有Blog,就想上去了解。內心有一個感覺,覺得一定要註冊申請一個Blog。但各位朋友應可看出本人中文作文文筆差,因為常寫英文,故中文文筆已大不如往日了,但神的工作不是在乎人的才能的。因而神感動教會年青人的幫助,自願接下這個棒子,因大約半年後,小弟需至中國大陸工作,中國大陸擋住 ET today,故上網將無法看到這個網站,因此也無法普及維護了。但凡而感動教會其他青年,長執提筆維護, 求神紀念他們的愛.

在那個時候,有〝基督教的內幕〞的版主一直認定真教會信守獨一真神的理念,因為不了解而做攻擊。小弟數次回信解釋,也多次向神禱告,請神親自處理。很奇妙的,此Blog不再做攻擊,且一年後此Blog的版主去Sina了。現在約二年了,〝基督教的內幕〞不見了,剩下的只是一新的〝兒童版〞,也不再因為不了解真理,任意攻擊人了。故在此我真正又一次體驗神蹟,在人不能,在神凡是都能,且神知本網站年青人無時間及才能,故也感動本教會同靈至此工作。至今已有另兩個Blog成立了。

另外是最近小弟的一個小見證。在中國,自己也設立一私人Blog空間,當然也想讓中國人更認識神(其實很難,中國年青人不信任何神,只信自己及物質吧!)真教會起源中國,現在中國教會百分之七十至八十是老人和中年人,只有不及百分之二十的年青人,但信仰都不錯,也是因為吃過苦及體驗神,但要傳福音給中國年青人很難,唯有神的大能及神蹟同在才能做到。小弟的Blog也不例外,如果只講論到神的文章是吸引不了人的。因此一般中國人都會放一些美圖去吸引人上來瀏覽。故小弟也臨機一動,也找一些台灣的俊男美女圖放上去自己空間,試一試。是有增多些流量,但不大。且在禱告中,聖靈似乎說不好,不要這樣做,但我卻不聽,照常按自己的意思去行。大約隔了一星期,我去邀請教會同靈多多上去增加流量。中國教會同靈多利用QQ群來交流及查經。結果教會同靈禱告中,主耶穌馬上傳話給我,說〝不要用自己的智慧,把它刪掉〞,得到這訊息,使我知當初聖靈感動是真的,雖不太願意,也只好刪了它。但奇妙的是,雖然刪了,流量反而增加上來,神感動人上來看哦。使我知道成事在神,非在人。若神願意,凡事都可成。做神的事,最好不要用自己的智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