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HTML

Sitetag free counters

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為什麼真教會 禱告前要先說”哈利路亞 奉 主耶穌聖名禱告”?

為什麼真教會 禱告前要先說”哈利路亞 奉 主耶穌聖名禱告” "是第一句,不是在最後句才說"


(一般教會沒如此做) (最後才說,功效已打折)(第一句說出,神的能力就同在,禱告才有全部攻效)

答案如下, 從主領受---


孩子,你們要專心禱告,
當禱告時,
躺著禱告,不如坐著禱告;
坐著禱告,不如站著禱告;
站著禱告,不如跪著禱告;
因為跪著禱告是代表你們的謙卑;
我悅納謙卑孩子的禱告;
當禱告時,你們一定要奉我的名禱告(奉主耶穌聖名禱告);
因為這句話,是帶有能力,有權柄,是我賜給你們的:
當你們奉我的名禱告時,撒旦惡魔都會退去;
在禱告中,牠們無法知道你們所祈求的事;
因為,撒旦是聰明的,如果知道你們所祈求的事,牠們會看透你們的軟弱;
所以,禱告時,必要奉我的名禱告;
當遇到須要主的力量幫助時,一定要奉我的名,因為奉我的名是帶有能力的;]



[孩子,你們必要常常的禱告;
我愛我的孩子常常跟我說話,倚靠我;
因為只有你在禱告時,是專心一意的思想我;
這樣可以使我知道,除了我愛你之外,你也是愛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