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HTML

Sitetag free counters

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當試煉來臨時

See Link : http://blog.udn.com/TrueJesus


事情發生時,要看你如何仰望主、倚靠主,如事情發生,被擊倒,那就表示你的信仰根基不夠深,必受到磨練,要勇敢、勇敢、勇敢,主必與你同在。3/13

當試煉來臨時,是否確信自己是經的起考驗,無畏無懼,相信有主在,必定勝過一切;而困難來臨時,信心不受動搖,準備好面對一切,當試煉過後,仍能完整的站在主前。

有的人信主許久,在過程中,沒有深刻的感受,就嚷嚷願自己可以受到磨練,如此才可體驗到神的存在。卻不知道,安然渡日,平安生活,也是神給予的恩典。而另一方面,信心也建立在體驗神的過程裡,學習在艱苦中,仰望神,倚靠神;在問題中,順服神的旨意,因為今日所面臨的事情,以我們的智慧,哪能知道是神為了成就將來的事呢?所以,當欣然接受,歡喜接受,時刻禱告,無論是平安過日或磨練過日,神給予我們不同的功課與恩典。

信仰道路上,有時軟弱,或想、或說、或行出神看似不喜悅的事情,但要懂得悔改認錯,相信神必定帶領一切。因為有禰,我們會變得更勇敢,因為禰與我們同在,我們可以在禰的恩典下,安然度過每日。感謝主。


誰能知道自己的錯失呢.願你赦免我隱而未現的過錯。求你攔阻僕人、不犯任意妄為的罪.不容這罪轄制我.我便完全、免犯大罪.耶和華我的磐石、我的救贖主阿、願我口中的言語、心裡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悅納。(詩篇19: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