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HTML

Sitetag free counters

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愛我有多少

天上真神問我們的問題

我是多麼的愛你們 本來可以將你們的心變成跟從我永不改變 可是因為愛 給了你們自由意志 讓你們 有著自由的心志 過生活 但看著世上的人 受魔鬼的誘惑 就連一些的孩子 也無法抵擋 我是多麼的難過 把全部的愛給了你們 卻承受這麼的苦

你們問問自己 愛我有多少 愛世上的東西多少

惡事不要做 今生在世上所做的一切 在末日審判 沒有一個能隱藏自己的行為,口裡所說出來的話,心理所想的事情 雖然看到孩子犯錯 很痛心 但我寧可 你們在世上 做錯事 向我悔改. 免得在末日來臨,當審判時,還不知道自己的錯,或不承認而被丟到陰間地獄了. 遇到問題,可以因著信心通過這世上的考驗 磨練成完全的人 而承受神的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