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HTML

Sitetag free counters

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神愛我們

神愛我們, 神親自用話勉勵真耶穌教會同靈。 現全用紅字記下、寫出來分享給其他屬 神的孩子們, 用信心去分辨及相信 。 這真是主的話。 有恩賜的同靈,在靈言禱告中,用心聽到,每日記下, 神願看到祂的話的人,得著力量與信心,讓軟弱的人得著安慰。 願你看到這些話時,珍惜你所看到的,把 神所勉勵我們的話放在心裡,時刻提醒自己.願主耶穌名得榮耀。

如何勝過這世界的惡者 2008.12.09

我的話從起初到末了永遠不改變,亦不廢去;
你們總要常常思想我的話,這些話就是從聖經而來;
你們必要常常查考聖經,因為他是你在信仰道路上的導師;
瞭解道理,並得著智慧;
在這末世,你們總要將道理放在心中;
如穿著完備的軍裝,拿起寶劍;
必定勝過這世界的惡者;
你們且要常常思想我的話,才能勝過這世界的惡者;

(以弗所书六章10~17)
我 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因我們並不是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所以 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豫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藤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禱告

孩子,你們要專心禱告,
當禱告時,
躺著禱告,不如坐著禱告;
坐著禱告,不如站著禱告;
站著禱告,不如跪著禱告;
因為跪著禱告是代表你們的謙卑;
我悅納謙卑孩子的禱告;
當禱告時,你們一定要奉我的名禱告(奉主耶穌聖名禱告);
因為這句話,是帶有能力,有權柄,是我賜給你們的:
當你們奉我的名禱告時,撒旦惡魔都會退去;
在禱告中,牠們無法知道你們所祈求的事;
因為,撒旦是聰明的,如果知道你們所祈求的事,牠們會看透你們的軟弱;
所以,禱告時,必要奉我的名禱告;
當遇到須要主的力量幫助時,一定要奉我的名,因為奉我的名是帶有能力的;]
[孩子,你們必要常常的禱告;
我愛我的孩子常常跟我說話,倚靠我;
因為只有你在禱告時,是專心一意的思想我;
這樣可以使我知道,除了我愛你之外,你也是愛我的;



奔跑天國路
走天國這條道路是艱辛,這條道路很長,門又窄
也許你們會覺得孤單,會覺得困難;
有時走慢了,有時停下來了;
但憑著你們的信心,主必成全你們;
你們必常思想我的話,倚靠我;
我會領你們走完這條道路,進入那永生之門;
走在這條道路上,凡事倚靠我;
受過磨練者,會變得剛強;
你們剛強的人,要幫助軟弱者;
弟兄姊妹要彼此互相的扶持、交通、彼此分享主的話;
凡事上,必要倚靠我;
(詩歌184首奔跑天路)
走過深谷、高山,但我並不孤單;倚靠天父同在、眷顧,我必滿有平安。
世上多有苦難,魔鬼時時試探;倚靠救主施恩、幫助,我必得勝、騰歡。
天路本非康莊,高低不平、漫長;倚靠聖靈時刻帶領,我必能到天堂。


鹽與光
當有人對你講不好聽的話時,
你要思想為什麼別人會如此對待你;
當有人誤解你,怒駡你,
你該心裡柔軟,原諒他;
當有人鄙視你,瞧不起你時,
你該有信心的去面對,
因為,在他們眼中,也許你一文不值;
但在我眼裡,你們是貴重,是無價的;
如果發生不快樂的事情,你當思想主耶穌的愛;
用愛包容一切;
你要為我做世上的鹽,做世上的光;
活出基督的樣式;
讓你在外邦人的眼中,是與眾不同的;
你必要傳我的福音,你們就代表了在世上的我;
你們要活出基督的樣式,傳揚我的福音。

(馬太福音五章13~16)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人點燈,不放在鬥底下,是放在燈檯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婚姻
孩子們,你們要在主裡聯姻,
無論你娶或是嫁,都要與主內的弟兄或姐妹聯合;
因為只有在主裡,另一半跌倒了,才能扶起他;
兩人一同在靈性上共同成長,扶持;
如果彼此之間有爭執,發生問題;
也只有因著在主裡的愛,才能將任何事情解決。
全家人一同為主做工,為教會奉獻,才是我所喜悅的。


我們可以進天國嗎
不是所有受洗,信主的人都可進天國;
受洗過後,一樣會犯錯;
當每次領受聖餐時,
除了紀念主的死,更重要的是,
要好好審查自己是否有犯錯,
每次領受聖餐,等於再一次的潔淨自己,給你們力量;
所以,你們當常常查看自己的過犯,不要再犯,要悔改;
到末日審判時,我不願看到你們與魔鬼同住了;
神是公義的,如果孩子犯錯,一樣無法進天國;
因為我要讓魔鬼心服,牠必會下地獄


天堂2008.12.02
這裡是無邊無際廣闊的地方;
在這裡的孩子,都穿著潔白的衣服;
每個人的臉上是微笑的,內心也是快樂的;
沒有心裡的愁煩、憂傷,忌妒、憤怒;
沒有身體的病痛、勞苦、奔波、疲憊;
在這裡,你們所享受的,是我愛你們,為你們預備好的一切;
我將最好的一切給你們;
這裡一切美好,充滿了色彩;
到這裡,你們會忘記從前不好的記憶,因為不會有悲傷;
凡相信這福音是有福的;
在末日,你必會看到天堂,你們的盼望是真的;
你必會看到天堂;

有一天,人離開這世界,並不是一切的結束;
肉體是死了,可是靈魂還在;
必須要去下一個階段,天堂或是陰間地獄;


配得成受神的國
有時,經歷波折,磨練,也是要讓我們成為完全的人,才配得承受神的國,配得進入那永生之門


父親給孩子的話
一切萬物的根源,都起於神,無論有形及無形的東西。有形的是,你們摸的到;看的到的物質。無形的是,我對你們的愛,我對你們的愛. 你們比別人富有,因為當世上的物質毀滅時,所剩下的,你們所擁有的是-我對你們的愛


懲罰
神是忌邪的神,是公義的神;
痛恨拜偶像;
這公司上升快,滅的也快;
因為他拜偶像;


堅定
孩子們,你們要堅定你們的信心,你們要堅固你們的信仰;在軟弱時,要求告我,倚靠我,否則當惡者入侵時,你們會走偏,你們會遠離我;要小心這世上一切的事情,保守自己.


能活到幾時
一生的歲數是我定的,
當人離開,在世上的勞苦歇了;
唯有在天國是有福的



彩虹所代表的意思
當你們充滿聖靈時,
不會忘記我的話,不會忘記我跟你們的關係,不會忘記我對你們的愛;
那個愛,如同彩虹,洪水過後,我跟你們的約定;
洪水的毀滅是可怕的,但我的愛勝過於那可怕;
在患難過後,我雙手捧起你們;
如果有一天,你們忘了我,不再想起我了;
當你流離失所,你孤單時,也許你聽不到我說話;
但你在任何一處都可以看到彩虹;
那彩虹代表我對你的愛,代表我跟你們的約定;
我永遠等著你們;




受磨練的孩子是有福的 因為在磨練後 他的道理更札實 他明白我的話 他每天禱告 我必在他禱告中 教導他道理 他知道什麼該做 什麼不該做 如果有人誤解 表示他要再思想我的道理 因為 相信這世界的事情 更 甚過 我的話 是不對的 所以 他必須要常常思想我的話



孩子 不要生氣 生氣不能成就神的義 他會讓你走偏 你必要常常禱告




神的道己在你心中,靠主把神的道行出来就是真自由